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3個月減重12公斤的小鮮肉:詹東笠!

image.jpg    

東笠,家住中壢就讀玄奘大學的學生,
集熱情洋溢、積極、活潑等等優點於一身。

所以跟家人朋友們感情很好,
而朋友們也一直很關心他的健康。

 image.jpg  

在菲律賓的東笠

「我覺得你再胖下去會讓人家看了不太舒服!」
很關心東笠的朋友A如是說……


某日朋友A在臉書看到有人減重成功的訊息

馬上跟東笠說:「你有救了!快看!」


在朋友的毒舌關心下東笠重新又燃起了對減重的動力!!

填了健康評量表之後認識了昀儒教練。

因為距離和陌生的關係
東笠遲遲沒有與教練碰面
(媽媽有說不要隨便見網友XD)

但為了讓教練知道自己胖那邊,
還特地拍完照片給教練量身訂做減重方式。
(照片經本人同意刊登,未經本人同意請勿轉載)
image.jpg  

教練透過「網路」和「電話」,
空中關心協助,
培養健康的生活與飲食習慣,
改善了東笠長期「精神不濟」
與「體力不支」的狀況,
同時附帶兩個月減重8公斤,
三個月減12公斤!!!

 image.jpg


後來因為學業需求,閉關汐止拍片,
完全與教練失聯。
加上過年的摧殘,
又去菲律賓找爹娘同時渡假……


完全沒復胖!!!!!
下面這些是最近減重派對拍的照片~
是不是帥哥一枚呀?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感謝我的教練昀儒,

讓我從一個【大叔叔】的感覺

變回一個【大學生】的感覺!

現在感覺真~~~~好!」ヾ(*´∀`*)ノ 東笠如是說

在大學時候是大叔,畢業後變大學生~附上畢業照以茲證明~

 東笠.jpg
看這腰圍~~~歐買軋!!!

image.jpg  
畢業的身材XDDD


給你魚吃不如教你如何捕魚,
幫你減重不如培養你瘦子的飲食習慣……

你下定決心跟東笠一樣
培養好的飲食與生活習慣了嗎?



1、本人在FB有個粉絲團→『減重挑戰賽』和『個人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點紅字連結)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