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瘦7公斤肌膚變好的阿比教練林鈺雯(丁允瑄)

01神奇馬克比.jpg  

今天要介紹一位瘦了7公斤的美女,

就是我在新竹開店時認識神Nice的好朋友:阿比!!!!



阿比從小就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本名林鈺雯,

在國中的時候覺得林這個姓超容易【撞姓】

然後覺得媽媽【丁】這個姓很厲害~

【允】是小時候的小名,

然後自己非常熱愛徐若【瑄】

02阿比的最愛徐若瑄.jpg  

所以就為自己取名叫【丁充瑄】了!!

至於怎麼自己瘦7公斤改善皮膚同時幫媽媽瘦3公斤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因為這麼有想法跟個性,

從德明科大國貿系畢業後,

從打工的咖啡店到後來的經紀公司當藝人助理,

總是站在客人與公司的角度去思考如何讓每件事情更好更完美,

導致每個人與她相處的人都有很美好的感受!

從而有「你才是老闆吧?」錯覺

可是她只是錢少少的工讀生跟小員工而已。

03最棒的員工.jpg  



說說他的有愛心程度

人家說扶老太太過馬路就是日行一善了!

阿比不只常日行很多善,

甚至為了陪一個不知怎麼做公車的老太太看去眼科,

坐了超遠的公車,

然後陪他看完眼科等到他兒子接到他才又坐了超遠的公車回家

04扶老太太過馬路.jpg  



雖然阿比愛心滿滿,

但是在工時嚇人的工作環境與不正常的飲食習慣,

了起來,

每次生理期前都會很累很累,

而且原本一星期大一次便,還會選馬桶,

出國一次不會上廁所

「就算是五星級的馬桶也跟我無緣」回憶過去的阿比如是說

最可怕的是有次肚子痛到掛急診,

檢查結果病因是【滿肚子大便】

05阿比減肥前1.jpg

05阿比減肥前2.jpg

05阿比減肥前3.jpg





感謝媽媽丁丁~不惜為女兒跋山涉水翻山越嶺披星戴月七出岐山的找健康,

 06母女檔.jpg  

最後在生活習慣與飲食習慣的培養下,

阿比天天準時放屎,出國不會挑馬桶,

生理期順到常常忘了帶衛生綿,

順便瘦了七公斤媽媽也不小心陪著女兒瘦了三公斤

07丁丁減肥前後.jpg媽媽丁丁

07阿比減肥前後.jpg  



至於之前的飲食習慣有多可怕,

看了這照片就知道

09阿比膚況01.jpg

09阿比膚況02.jpg  

人有幾大排毒系統:尿尿,大便,皮膚,呼吸

尿不掉,大不掉,就從皮膚長出來。

長期的便秘與炸物和熬夜產生的毒素,

讓阿比的臉長出超可怕的痘痘群

大家快看毒排一排後現在氣色多好~

10阿比膚況03.jpg  

別再問阿比有沒有修圖了…不信自己找時間學員日來台北看本人!



聊到阿比現在常教練的心路歷程,

有什麼是最讓他開心的事情與學員?



他說他最關心的是外公和外婆,

 11外公外婆.jpg  

因為原本的敬畏讓他跟外公外婆很不親,

但為了陪他們調整飲食與生活習慣,

每天早上都跑去外婆家跟他們一起散步,

聊健康的觀念

慢慢的慢慢的就開始改變。

「外婆原本精神體力很差,

 做家事很累,

 連端午節包粽子都沒多久就肩井酸腰背痛,

 現在不但不易酸痛,

 八十三歲的她今年包了一百多顆粽子還沒聽她喊累。

 而且她跟我說她發現自己的老人斑比之前淡了

「原本外公是個不服輸的超人,

 每次走路跟爬樓梯都不讓我們走在後面,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外公爬到二樓就喘不過氣來,

 不想讓我們知道他在二樓就需要休息...

「最讓我開心的是,

 現在他可以走在我們前面,

 讓我們看著他的背影一口氣走到四樓!!!」

 12外公爬樓梯.jpg  

當時的她立馬把這照片拍下來

我可以在阿比講這句話時感受到他的感動。



剛開始改變生活習慣時有沒有發生什麼困難與挫折?

「之前外公突然中風住院,大家都很緊張,趕到醫院發現他完全認不出人,講話不清那時真的很令人挫折。」

「但是後來證實我的努力還是有效的,意識不清只維持了三天,然後出院自己走!突然有種驕傲與幸福的感覺!為外公感到驕傲,為自己感到幸福。」



在成為教練的這段期間有沒有什麼你最後悔的事?

「爺爺在我還沒盡到最大的努力之前就走了我跟她說他都不接受,在我因為學員效果拿到表揚獎章時的那個月突然昏迷三天就過世了我真的好難過




這也是促使阿比覺得要盡最大的努力,把握當下做好每件事的原因!!

交到這樣的朋友真的是三生有幸吶!






1、本人在FB有個粉絲團→『減重挑戰賽』和『個人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點紅字連結)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