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1招克服壓力造成的食慾!



君下說:

壓力最容易讓人想透過吃來舒壓...不過...

要去面對一整天工作的疲勞,但不能以吃來發洩!必需轉移注意力!

永於真實!面對現實!這樣子吃下去,身體狀況一定會越來越嚴重!!!

我那時轉移注意力的方法是:


「慢跑!就算下班十一二點還是要去跑!!!」

造就現在模特兒身材的君下~



下面這段話是在君下店裡學到的人生哲學:

現在的自己是從過去不斷的決定所累積而成的,不做決定也是一種決定!

「人們沒有決定要變胖,他們只是變胖了而已!」

他們做的決定只是「沒有決定要對體重問題採取任何行動」

「如果你要去趕飛機,然後你說:我不確定我會不會趕上飛機!

 如果飛機飛走了...

 那你已經做了一個決定!」


所以我們一直以為我們沒有做決定,其實跟我們有做的決定一樣有效!

我們此時此刻累積的人生:來自於我們過往所做的決定!你如果要改變你的未來,就要先改變這些決定!

直到你下定決心要控制體重,否則未來只會比現在更嚴重而已!

************************************

1、本人在FB有個粉絲團→『減重挑戰賽』和『個人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點紅字連結)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0 意見:

張貼留言